首页 >> 项目介绍 >> OK-TEST就业的核心

OK-TEST就业的核心

合作机构<中国韩国商会>                                                                                               

 

网站:http://china.korcham.net/Service/Area/appl/Map.asp

 

<中国韩国商会>简介

 

       中国韩国商会是为了维护进入中国的韩国企业权益而创立的经济团体,也是在中国韩国企业的商工会议所(Korea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韩国商会是在中国的21个外国商会中第7个获得国家批准的。


       至2008年6月 ,在中国已有46个地区开设了韩国商会,参与会员社共有5,541个。

 


<中国韩国商会>设立目的

 

       共享驻华商会(支社或投资企业)间的中国经济信息

       保护会员社在华运营活动的权益

       促进会员社之间、中国企业和驻华外国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相互间合作

 

       目前“OK-TEST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认证工作得到了韩国商会及在华韩国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 OK-TEST中国委员会通过把希望就业的应试者的简历提供给韩国商会及韩国企业,可以给应试者提供韩国商会或者企业的应聘机会,并帮助应试者就业。

 

除此之外,还有6,000多家‘中国韩国商会’会员公司及20,000多家驻华韩国企业

 

 

技术支持:北京普天合力通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支持(职业资格问答) 电话支持(010-85282055)
OK-TEST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中国委员会 : 北京韩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 崔先生 13810652971 )
在中国独家代理运作职业韩国语能力考试 : 北京江源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孙先生 13651300708 )